Sunday, August 21, 2005

讀着從書展買的新進作家的書, 有些讀了一半也沒有便給我放下. 只是想: 嘩唔係咁都出得書吓嘛, 咁不如我又出啦. 而事實是我不喜歡寫故事, 也沒有寫故事的能力, 雖然小時候曾經夢想長大後以寫作為生, 但結果反而是做了以前發誓也不會做的事. 名作家(真係得嗰d)Y跟K都說: 寫作其實是極其辛苦與沉悶的營生, 若不是極端喜歡寫作根本是不可能成為作家.

所以我想我還是安心的坐在家中肆意的批評別人的文字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should... your writing is good.

JameSentiment said...

Hey 阿修羅! 停一停您的多愁善感,來輕鬆一下呀!您被選中玩怪癖分享,請來我的blog看看呀!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