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05

別人在說着別人的事我管我想我自己的事.

x x x x x

讀着我仰慕的W的文字. 她問: What is your mission in Life? 這個我近來常常想着卻總想不到答案的問題. 只是突然間感到迷茫和迷失. 當我發覺我曾經堅持相信的東西也許只不過是個美麗的幻象以後. 我不想說話. 話語可以那麼多那麼甜蜜那麼令人心如鹿撞卻又可以是那麼歹毒那麼刺痛那麼如刀刃般尖銳. 於是我沉默. 我不想再說話. 我只想自己管自己的事做好自己的事. 我只想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快樂的生活下去. 而其他的我委實已經不想想太多.

(而其實快樂是一件那麼的簡單而又複雜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