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事實是, 我對生命深深的感到失望.

**************************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在過. 我封閉着自己的內心掩蓋着那拳頭般大的洞. 日復一日. 我坐在咖啡店裡喝着蜜糖百里香茶看着村上春樹的小說. 一個人. 我在訓練着自己一個人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困難, 是非, 壓力, 失望. 我用自身的冷漠平靜來面對這一切一切. 我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戲一個人吃飯. 於是偶爾還是會笑. 偶爾還是會哭. 偶爾就讓自己腦海空白一片就這樣呆呆的坐着望着街上的車子駛過人群走過. 不說話. 也沒有說話的對象. 關掉手提電話脫下耳筒就這樣呆呆的坐着. 咖啡室播出了好喜愛的法文歌. 隔鄰的女人點了和我一模一樣的蜜糖百里香茶. 坐在她對面的男人吃着烘得脆脆的樣子滿好吃的多士. 我還是坐在面對着馬路的老位子上. 馬路旁放了一棵矮矮的被剪成可愛的磨菇模樣的樹.

而我知道我將會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的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