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05

也就再沒有愛, 也就再沒有恨.

************************************

下午我一個人在銅鑼灣蹓躂. 然後走到了心愛的咖啡店, 靜靜的一個人吃東西喝咖啡聽音樂看書.

多麼平靜. 我說. 已忘記了多久沒有這種一個人也不感到寂寞的感覺.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再也不會這樣的愛一個人.

於是我靜靜的呷一口咖啡. 我抬頭看見玻璃倒影中的自己正在微微的笑着.

*************************************

記憶. 情感. 片段. 聲音. 氣味. 印象. 零碎拼湊.

我按着自己的心房細意的感覺着.

我等了這天好久好久. 終於即使再想起也不感到痛了. 我如釋重負般呼出一口氣.

我終於痊癒了.

**************************************

而自此. 你的快樂與悲傷予我已再無任何關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