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有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凶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如果我說. 成長是不讓自己擁有虛幻的希望, 不讓自己沉溺在哀傷的情緒中, 不給自己藉口去做任性的事; 要堅強勇敢積極地面對所有所有的一切一切.

然而, 就在我決定不再哭的那一剎那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