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05

我的思緒好混亂.

我沒有喝醉. 我說. 我清楚的知道我什麼應該做我什麼不應該做可是我還是將所有不應該做的全做了. 我的堅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軟弱. 我自以為我可以但其實我不能. 我的任性令我不能好好的管着自己於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做着傷害自己的事. 我曾天真的以為只要有愛便足夠我以為你並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我以為一切都可以重頭開始但當事實給赤裸裸的放在面前我還是崩潰了. 我好討厭自己的軟弱與無能為力. 我好討厭這樣的一個自己.

而我知道我已不能再自我欺騙.

(如果這是事實並且是事實的全部我只想挺起胸膛努力的去面對. )

夠了. 我說.

於是我重重的呼出一口氣然後遠遠的離開.

雖然我的思念還是在狠狠的折騰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