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04

也許是太早上床睡覺的關係, 睡到半夜突然自動驚醒. 日間繁多的瑣事被帶進夢中, 於是醒來後只發覺混身冒冷汗, 而焦慮不安的感覺仍緊緊的纏繞着我的思緒. 表面上平靜的生活其實並不是毫無憂慮與波瀾. 就好像說. 我担心我的工作我的人際關係我的健康我的感情生活. 究竟老闆會何時才會發覺我是冗員? 究竟同事A會否因我今天一句無心的說話而誤會了我? 那麼我又是否應該跟她解釋, 又當如何解釋? 明天要交的貨又會否出錯? 今天給客的報價又是否competitive? 近來我常常覺得好累是否身體出現了問題? 是否應該去做body check? 好像是已經穩定下來的感情是否真的沒有問題? 我又會否因太過依賴你而令你覺得煩嫌? 究竟你會否明天一覺醒來發覺不再愛我?

太多繁瑣的問題過多庸人自擾的憂慮常常都令我累得筋疲力竭不能成眠. 我想. 在我精神崩潰以前我應該逃離這裡種種的事與人. 我需要徹徹底底的休息.

我 好‧想‧去‧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