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04

我的生活過得好安逸. 每天上班工作下班吃飯睡覺. 有時看戲有時逛街. 有時間便看看書. 平穩得沒有什麼值得記錄. 連我的情緒病也彷彿好了起來. 我不知道這種安逸的日子可以維持多久, 正如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生活竟然可以是平靜至此.

而天氣又開始涼起來了. 我慣性的想起往年的這個時候. 那個於我人生低潮的十月. 我激烈的情緒絕望的啕哭錐心蝕骨的痛楚. 跟現在的平靜相比彷彿已是太遙遠太遙遠的事. 有時候我也會懷疑: 這些事情是真的發生過的嗎? 抑或是我於苦悶的生活中自我凝造出來的故事情節? 要知道記憶是那麼的不可靠 - 就好像是留在腦海中的那些總是已被挑選淡化扭曲過濾. 有時候看着發黃的照片中那個對着鏡頭咧嘴而笑的自己, 我也會懷疑自己那一刻是否就真的是如此開懷.

只是. 我只知道. 也許我的生活真的是太過空閒太過安逸了. 我又開始胡亂的想東想西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old are you? why you still do stuff like this? what a shame!

阿修羅 said...

who r u??? y u think itz a shame to think the way like this???? btw.... y dun u dare to leave ur name if u leave a comment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