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04

悲喜交集的時候, 忍不住便會流下激動的淚水. 然後突然想起. 小時候與你手牽手在你家樓下的公園玩耍, 在溜冰場偷看男孩子, 還有在你房間裡趁着大人關了燈在黑暗中壓低聲音說着悄悄話的日子.

記得小時候很羨慕家境富裕的你. 相比起清貧的我, 你可以擁有自己的房間, 擁有無數無數簇新的玩具與洋娃娃. 而乖巧聽話聰明伶俐的你更是我爸媽時常拿來跟我比較的對象. 那時我對你可是又愛又恨呢 – 永遠不會忘記小時候我跟你和S一起玩耍的日子. 可能是由於我倆住得相近的關係, 我跟你接觸的機會總是最多. 每逢假日我們總會在一起玩, 或是我到你家去睡...

雖然你離開香港已經許多年了, 但這一切一切又彷如昨日般鮮靈活現於眼前. 而淚水又再次模糊了我的視線.

只想衷心的說一句: 我最親愛的表妹, 恭祝你新婚愉快.

041008‧1645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I had the same feeling of U history too, very good feel, I suddenly remind my own childhood story too, good one.

Ray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