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 不想工作而又可以放肆的日子的最後半天. 還是在寫blog. 上網找新情人的照片. 網路雖然不太穩定但好像已經漸漸恢復正常. 可以看到台灣的某些網站可以閱到熟悉的文字可以跟朋友聊天. 但我卻又要回到沉悶的工作. 東拉西扯的拼湊出工作報告. 什麼都賴網絡壞了長途電話接駁不通客戶都正在放假. 把責任都推得一乾二淨.

- 我不是變心, 我只是多愛上一個人. 就好像可以喜歡村上春樹又喜歡山本文緒一樣, 兩者並沒有衝突. 於是把他的照片當成了桌布. 然後對著電腦傻傻的笑了起來.

- 在公司的洗手間我盯著鏡子裡的我的那兩個深深的黑眼圈. 都是新情人害的. 唉, 都是怪自己太好色所致.

- 公司封鎖了blogspot.com, 卻沒有封鎖blogger.com. 於是我可以張貼文字但自己卻看不到張貼了以後的樣子. 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詭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