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 整夜都是接連不斷的夢魘. 夢裡年輕的我為得不到心愛的人的愛而苦苦哀號. 冒著冷汗我從夢中驚醒.

- 那夜微醺的我回到家對著電腦突然便哭了起來.

- 忘記自己有沒有告訴你. 雖然隔了這些日子對你已經再沒有愛也再沒有恨, 甚至可以一起吃飯喝酒嘻笑打混. 可是那些傷害其實還是一直在這裡, 而那些傷害還是痛得每當我一想起便會心如刀割淚凝於睫. 我打從心底覺得這種複雜的情緒真的很微妙. 所以說, 有些傷害也許是注定的; 那並不是誰的錯.

- 關於我的未來,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覺得好迷茫. 所以當你關心的問候時我只可以沉默不語.

- 正如我跟E說. 請不要愛上我的文字, 因為那並不是真實的我的全部; 那只是我希望表現的假象的投射. 你愛上的, 結果只會是虛幻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