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頭髮在一直一直的在長. 乾燥的天氣令髮梢變得尖銳刺痛著我裸露的背. 才發覺秋天的氣息已漸漸的迫近. 冷冽的空氣沿著鼻腔流進了身體. 星期五的晚上下班了以後一個人在充斥著週末氣氛的街道上走著. 迎面而來的一張張帶著歡欣的笑臉在我的身旁掠過. 然後.




我想想起. 才發覺竟然想不起. 一張可以令我懷緬又或者令我覺得幸福的臉.

然後木著臉的我聽到ipod裡傳來陳綺貞的久違了的這一首歌.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曾經陪你走過幾條街
它曾經陪你喝了好幾杯 冰的咖啡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也曾經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這樣覆蓋了我的冬天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愛的幻覺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天熱了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曾經被你展示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天熱了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我的冬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