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長假期的星期六晚上. 推掉原本的約會一個人留在安靜的家中. 敷著面膜喝著酒對牢電腦看著關於一個三十三歲獨身女子找尋幸福的故事. 然後抱著頭我想到我自己. 無盡的空虛寂寞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已經一把年紀可是還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頭腦不是很好工作也不是特別出色. 朋友好像很多可是真正交心的也沒有多少個. 跟家人的關係雖說也不錯但始終有天他們也是會離開. 沒有喜歡著誰也沒有被誰喜歡著. 看到朋友們都一個個站在幸福的未來的入口可是自己連對於幸福究竟是什麼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一直說著單身也沒有關係可是其實自己打從心底裡害怕得不得了. 每天也問自己這樣一直下去好嗎, 每天也在苦苦的思索著自己的人生的意義. 就這樣我好像處身在迷霧當中跌跌碰碰的一天一天的生活著. 那天跟L聊天的時候我忍不住對他說其實我覺得就算明天自己不在存在大概也沒有什麼關係.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以後躲在虛構的世界中找尋慰藉. 對於這樣漫無目的的人生坦白說我是相當的厭倦和疲累. 這樣的我大概也沒有誰會來喜歡吧.

可是. 可是又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才可以改變它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e not as cheerful as b4~

Anonymous said...

我也沒好你許多... 不停沉迷在那電視劇裡的愛情故事... 看得天昏地暗.....

kEV said...

"To love is to risk not being loved in return. To hope is to risk pain. To try is to risk failure, but risk must be taken because the greatest hazard in life is to risk nothing. Don’t ask what the world needs. Ask what makes you come alive, and go do it. Because what the world needs are people who have come alive."

Pick yourself up, Asura. There is so much ahea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