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大概朋友們都知道我近來異常郁悶, 紛紛傳電郵邀請我出席不同的聚會. 尤其是那些介紹男生的活動.

但, 說實在的, 我實在是提不起興趣. 每想到要挑選衣服精心打扮然後在會場中拿著酒杯假惺惺的掛著甜美笑容跟陌生人寒暄... 光是想像便經已覺得累斃. 不如穿著褪色但舒適的T裇短褲在家中邊呷著冰凍的白酒邊觀賞心愛的電視節目.

也許這個反應會叫只認識以前那個好動的我的朋友感到訝異. 曾經, 我是一個超怕苦悶超級愛玩的人, 每逢週末節目都總是排得滿滿的, 一刻也不肯停下來, 名言是: 睡覺是最浪費時間的活動. 於是放假的日子比上班還疲累. 現在的我下班以後都直接回家, 週六盡量只安排一個約會, 週日最好可以呆在家中不用上街. 現在的我, 實在不能想像只是在大約半年前的我竟然可以擁有無窮無盡的精力可以日以繼夜不停的玩玩玩...

打了這麼多字, 我又得再休息一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享受獨處的時刻.
我晌往獨處時的寧靜.
獨自傾聽從屋簷落下的雨滴.
餟飲著從產地帶回來的汽泡酒.
捲成一團的猫在腳邊安穩的睡著.
屋子是空的,心卻是滿的.

kEV said...

我享受獨處的時刻, 也晌往獨處時的寧靜, 更曾嘗過清早起來擁在她的臂彎, 然後一起弄早歺的温馨...

從前會問, 像我這個傢伙, 究竟需要的是甚麽? 現在, 我只會問, 是甚麽東西還令我活着? 好讓我積極地保留它、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