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坐在巴士上看著狂風夾雜著雨點拍打著玻璃窗, 模糊的景色飛快的從兩旁掠過. 然後mp3機播出了這首歌. 然後彷彿一切都寂靜下來只有這蒼涼的歌聲在空氣中輕飄飄的流晃著. 然後我想起昨晚酒醉後我記下的那些.

x x x x x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朋友的網頁連線到你的日記 ... 都記不起從何時開始 ... 喜歡了定時來看看你的日記 ... 希望你不會介意! 大抵我都同樣感受到你的孤獨和愛情帶來的那種傷痛罷了! "在愛與被愛之間 ... 我選擇孤獨"
今天在此留言 ... 因為心情真的差透了...真的想找人說說話 ...

kuoli(皞傑) said...

Once upon a time, I was a guy driven by lots of emotion. I think most of the young people has such kind of thinking. This message recalls my memory of long ago.

Creama said...

從朋友那處Link入你的Blog,你寫得很好,令人看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