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只是. 有沒有人告訴我, 這痛苦而孤單的生命在這世界還存活著是為了什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過這裡,想起我曾經記下的
"我就只剩下這零碎的,我不想再擁有,因為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我也不再怕失去,因我巳沒什麼可以再失去。我帶著那顆殘缺的心,想找一個地方,好讓我靜靜地躺下。我閉上雙眼,是你的臉。把這零碎的都帶走吧,我對你說。你不語,然後慢慢地消失。我也隨著慢慢消失…"
活著,是為了可以享受那慢慢地被痛吞噬的感覺,那胸口被掏空的感覺。然後,明天還是要起來

sum said...

誕生本身意味死亡,生活為了體會俗世的種種,一的喜怒哀樂。某天回望前塵,可能是一件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