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總是有些畫面在腦海中毫無防避的突然出現.

x x x x x

你左手控制著方向盤, 右手牽著我的手, 在異國寬闊的道路上飛馳著. 我問你我們要趕著到那裡去. 你只是轉過頭向我展現一個燦爛的笑容. 天色一路一路的變得昏黃. 暗紅色的太陽在我們的正前方慢慢墜落. 車子一直一直的走, 彷彿要走到那極遠的地平線. 涼涼的風吹拍著我溫熱的臉頰輕拂著我一直蕩漾著笑意的咀角. 最後車子終於在海邊停了下來. 脫下了鞋子我們手牽著手在長長的沙灘上踏進溫暖的細沙. 我呆呆的望著那漫天燈色的紅霞. 然後你說:"沒有什麼. 我只是想跟你來這裡一起看看我好喜歡的日落."

這已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不知道已經好久好久沒見的你又是否會記得這樣的一個黃昏. 只是那時的我並沒有預料到, 這會是一個在後來常常只會在夢中出現的畫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魂縈夢繞.
落得伊人獨憔悴.

分分合合.
惟有知己長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