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昨天晚上的這個時候. 我拖著疲累私身軀下班. 回家的途上我一直的想像著24個小時後我跟朋友在台灣大街上玩樂的身影.

誰知24個小時以後, 我還是獨個兒坐在這裡.

x x x x x x

他們常常說: "Everything happens, happen for a reason."

於是我努力的思索著今次事件的意義. 我想, 大概是那通電話叫的清清澈澈的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吧.

很多你自以為會是永遠的東西其實都有期限. 而過了期的, 人們大多都不會再接受. 何苦還要獨個兒戀戀不捨呢.

x x x x x

我看見自己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將一顆心送上, 卻還是落得被一手揮落在地上碎成片片的下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開心點吧, 妳又漂亮又聰明, 總有一個好的等著妳啦, 大概是時間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