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05

我只是想問. 恆久的思念算不算是愛. 就好像即使我在醉了之後也說着: 我希望你會活得快快樂樂.

********************************************

其實我想說, 我的傷痛已在慢慢的痊癒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從瓦礫中將自己逐點逐點拾起拼湊.

而當他們問我是否還愛你, 我真的不懂得回答. 我只是知道縱使在我覺得最悲傷的時候我也會衷心的希望你可以活得滿足而快樂. 就好像別人常常說: Everything happens, happen for a reason. 有時候我會想, 大概你在我生命中出現的原因是教曉我怎樣才叫做愛一個人吧.

*愛不一定等於要擁有*

所以即使你不在我的身邊, 即使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我也會好好的存活.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詮釋, 但大概那是好像是信念一樣的東西吧. 就好像是即使我看不見摸不著你, 我也會一直一直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你. 而我也知道你會希望我的日子過得快樂而美好. 所以當你問我: 你是否快樂? 我只可以答我好努力的去生活好努力的去令自己快樂.

所以當我在想念着你的時候我也只會一直一直的微笑着, 不准許眼淚掉下.

即使我們不再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塵世間所有煩惱皆是自尋, 何時起何時滅? 誰知.誰信? 世情非空想.空談, 唯有再[入世]走一回.

緣來緣去, 知所進退. 有情.無情? 性本善, 皆發自內心之表現.

凡事太盡, 緣份勢必早盡. 放開手才是永恆.

你真的很好. 請再振作一點吧! 想得太多對自己無益,也不會有答案. 還有漫長的道路要走, 試試再放鬆一點吧~

你的讀者哈娃嘩

Anonymous said...

having been reading your blog recently...

girl..let it go.

c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