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04

又是微醺的一個晚上.

因為微醺. 所以我還可以有能力可以書寫.

我想說. 親愛的. 我想說的實在有太多太多. 雜亂無章. 例如我想說. 親愛的R. 他是這麼的不值得叫妳尖叫痛哭流淚. 例如我想說. 親愛的V. 我是多麼的痛心與及担心你所以請你對自己好一些. 例如我想說. 我最愛的B. 我是多麼的珍惜你不願意失去你所以, 正如我對千千萬萬人所說若果有什麼發生的事會影响我倆的感情我會儘全力的去阻止. 因為我寧可要損失了所有也不想失去你.

於是我想起今天中午我跟V說, 關於所謂持久的愛情. 並非大家有多愛對方而是大家對於愛自己的人是否有感激懷緬惻隱之心. 而我是多麼多麼的珍惜你. 我不清楚亦不能界定這是否愛. 或是我以前所謂的愛只是迷戀. 我只知道跟你在一起我是感到多麼的暢快. 而只要見到你我只會覺得怦然心動而所有一切一切不快我都會拋諸腦後.

而你說你愛我. 而你愛我又可以愛多久. 而你愛我與這所有的一切也許並沒有任何關連.

所以我只可以說. 我醉了. 而我是多麼的想你可以在我的身旁讓我可以緊緊的埋首於你的臂彎之內.

但微醺的我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對着電腦的螢光幕說.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