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04

而這世界每天都有大事在發生. 有十七歲的少女被虐打至死. 有熊熊大火奪去百貨商場內三百多條的人命. 有由小至大最喜愛的電台發生不知誰對誰錯的紛爭.

< 而我. 卻只困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小小的世界裡. 為着那些我愛的我不愛的與愛我的不愛我的悲傷激動飲泣流淚. 忘記了除自身以外那千千萬萬億億個同身處於這個懸浮於半空中的球體上不同處境的同類. >

今天晚上抬頭望向無涯的星空時我這樣的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rite more happiness, ok?? i wait for u...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