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21

想要學習一下英國歷史,於是在Netflix找到The Crown看了起來。


看到Queen Elizabeth因代替病重的父親外訪,而不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的時候,我忍不住哭了出來。為的是想起,身在異地的我,是否也會在最愛我的爸爸臨終時缺席呢?

我常常說,爸爸是這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他總是把我放在手心裡疼愛著。身為人母以後,我更加體會到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任何親情愛情都無可比擬的。前幾天他生日,我跟女兒跟他FaceTime慶祝,他就已經高興得不得了。

大概我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在能力範圍內,多展現「女兒的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