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坦白說, 難過的感覺並非沒有.

要不要說清楚呢? 想了又想. 也許說會比較好. 始終在我心中, 你是有著一定的份量. 但是說了又怎樣呢? 可以改變你的看法嗎? 我自以為你是了解我的. 但原來了解並不等同接受, 但原來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去到這樣的一個層次. 我以為, 你是會接受並尊重這些令我變得更快樂的改變, 正如當時我接受並尊重那些曾經令你變得更快樂的改變那樣. 但原來不是這樣的. 但原來我們的關係只是如此脆弱. 就像滿街那些擦身而過的關係那樣.

人生本是如此. 都已經習慣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也許我都應學習不再黯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