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終於還是失手, 加入了Facebook.

其實眾多好友都已經一早參加了, 而每天我又收到很多邀請的電郵. 遲遲不肯加入, 不是真的怕"沉迷Facebook會影響社交", 而是很多朋友都說玩Facebook會沉迷至在工作時間只顧著玩而不去工作. 我自知我的自我控制能力甚低, 加上平時玩Multiply寫blog看blog早已佔據了我部份的工作時間. 而且我相信這都不過是一陣子的熱潮. 就好像當年的Friendster一樣. 於是就將這"紅極一時"的網絡交友網站擱在一旁.

直到昨晚呆在電腦面前, 想著好看的今季日劇都已經看完, 不如去看看Facebook有些什麼吸引吧. 結果, 一玩便玩到凌晨兩點, 害我今天早上爬不了起床, 上班遲了大到.

天啊, 求你賜予我自我控制的力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