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差不多捱完今季苦悶的日劇. 昨晚在看過劇情又長又悶又拖令我簡直想打爆電腦螢光幕的換換愛大結局以後, 想起早前mya的推介, 立刻找出了這齣在韓國收視稱冠的커피프린스 1호점 (咖啡王子一號店). 一看之下, 驚為天人, 令我重新投入了韓劇的懷抱.

커피프린스 1호점
沒有一般韓劇的慢節奏與婆媽情節, 這齣劇是意料之外的輕鬆惹笑. 尤其是尹恩惠飾演的外表男仔頭的女主角, 若果是我, 也真的看不出她是一個女孩子! 男主角孔侑雖然說不上很帥, 不過笑起來也算是蠻可愛. 故事筆記就留待我看完全套劇集才寫吧!



結果, 光是昨晚就看了三集. 現在的我好睏呀...

x x x x x

親愛的K, 生日快樂. 不如我送這齣韓劇給你, 當作生日禮物好嗎?

我想, 起碼在你飲醉時, 至少也應該可以看它十五分鐘才睡著吧.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