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事實是. 我是有一點心動.

所以當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問著我的時候, 我只是裝出一副輕佻的態度說著笑來逃避你的問題. 事實是. 我對自己心底裡那種躍然欲試的感覺感到惶恐和惴惴不安. 畢竟是在經歷了這麼多, 花費了這長久的時間許多的眼淚以後, 我才達到今天這心如止水的境地, 你又怎叫我再去相信那些我曾經深深的相信然後卻又狠狠的折磨著我的東西呢.

而你誠懇的說著你會對我很好並會使我幸福. 我只是抬起頭苦笑著望著你的臉, 輕輕的搖著頭轉身離去.

(或者係因為我以前受過嘅傷, 我同自己講, 我唔會再付出..... 我諗人都係自私嘅, 係我再一次受傷之前, 請你原諒我, 我只可以離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