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是的. 這是我寫給你的.

如果你有在看; 如果你還有在看.

我在學習著你的殘忍與麻木不仁. 我隨意的讓別人愛上我, 然後狠狠的捨棄他們. 我不理會他們苦苦的哀求, 只是別轉了頭離去. 所以當他在電話那頭哽咽著說不想就此完結的時候, 我只是木著臉眼睛盯著電視螢光幕, 心裡詫異著完了就是完了, 好像故事說完電影放完那樣, 是個一早預知的結果, 那麼為什麼還會有人戀戀不捨. 而其實我也是曾經真心的認真的好好愛過, 然而那並不代表我不可以將愛收回.

- 是的. 只是曾經愛過, 現在不愛了.

- 就像你當天對我說的那樣.

而我的心情只是一如過往般平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