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04

如果我說, 我對那老是得不到回應的渴求已感到難以言喻的疲憊. 就好像已經習慣了失望與心淡, 空虛與失落. 於是今天當我在巴士上聽着mp3呆望着維多利亞港的時候突然想起一個人的生活. 精緻而緩慢, 敏感而細膩. 連空氣都彷彿特別清冽. 然後又我想起好久以前那一次下班你在巴士站等我你第一眼看見我時在臉上綻放的笑靨. 已經有多久我們沒有再為看見對方而感到心跳感動. 已經有多久我們沒有再認真的緊緊的擁抱着彼此. 所有所有橫跨在你我之間的一切都彷彿變得麻木和理所當然.

而你說, 所有恆久的情感都是輕淡如此. 於是我困惑. 關於我那無休止的渴求與渴望是否流於幻想和不切實際. 就好像在內心深處有個沒盡頭的黑洞在蠶食着於是我的身體裡滿載着那種永遠不能被滿足的空虛感.

想得太多我的頭好痛我的咀好乾我的雙眼好疲累我的心響起沉默的警號但你什麼什麼通通都裝作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