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22

看著額上那抹不去的細紋,你想起那遙遠的家鄉,和那些愉快的歲月;你知道就像青春歲月一樣,已經是一去不回來的了。


然後你又回想起那句給釘在心上的說話(我知道但給切切實實的聽在耳裡又是另一回事),於是你又想起那首歌(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但你怪得了誰呢,一切都是自由選擇。

(條路自己揀,仆街唔好喊)
(所以我從來沒有怪誰因為要怪的都是自己)
(後來也就接受了傷心難過也是歷練的一部分,正如生命裡總有遺憾)

也許就是因為曾經圓滿,所以後來才會覺得缺失。

(只是我總忍不住會想,二十年後回看今天,是否只覺得是雲淡風輕)

所以大家只說開心的事情就好了。

(所以你如果讀到了就當沒有讀到吧)
(因為這裡,是我跟我的愛之間,最親密的言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