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以為事情終於解決了, 原來卻還是留有尾巴.

好煩. 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安安樂樂呢?

x x x x x

朋友說, 你為何竟然對自己沒有信心呢? 這可不像一般的你呀! 我說, 我一直都相信一個說法: 當一件事好得不像真的, 那大抵它都不是真的. 朋友說, 我很久以前已經想告訴你這是錯的了.

這說法真的是錯的嗎? 在失望過太多次, 看過了太多美好事情的真像以後, 你又叫我怎去相信世上會發生如斯美滿的事兒呢? 於是在幸福得過份的時候我總告誡著叫自己警醒. 不斷的去試圖找出當中的缺陷, 找到了以後便能安心的告訴自己這並非那些美好得不真實的事情.

然後我忽然想起, 喜歡你, 當中大概也有一點是因為你的不完美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說的是以平常心去面對,不要將事情想像得太好或太差啦,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