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太亮麗的燈光音樂. 太耀眼的演員. 太出色的聲音與演技. 太漂亮的台詞. 太華美的服裝肢體語言表情動作. 尤其是那些溫婉狠毒的文字經由演員清脆的聲線用國語演繹出來. 實在是太完美太好看的一齣舞台劇. 但我一直不明白為何自己隔了這麼久還未可以記下片言隻字. 直到剛剛才突然醒覺. 也許是因為太好太美滿太絢爛奪目, 於是沒有時間空間去思索感受. 於是, 沒有被感動.

嗯. 這當中又彷彿蘊含著某個道理.

*包法利夫人們*

3 comments:

綠雨 said...

Hi!
很久前無意中看到妳的網誌, 特別.
久不久也會到訪的.
今天, 看到妳的一些照片 (相信是吧!)
妳很可愛和樣子甜美啊!
專程一讚, 來留個言.
N.B. 對不起呀, 我不是"男"的, 我是"女"的. 或許令妳失望吧...又再墮入那"點點孤獨感"? 但...我實在...無- 能- 為- 力- 啊! :P

綠雨 said...

Hi! "阿修羅"!
一段時間之前偶然看到妳的網誌, 特別.
之後, 久不久也會到訪.
今天, 左click右click間看到妳的照片 (相信是吧!)
妳很可愛啊! 様子甜美討好呢!
實在希望讚美一句! ^_^
N.B. 對不起, 我不是男的. 希望不會令妳太沮喪吧! 又要重拾那"點點的孤獨感"吧! 但, 即使是這樣, 我也實在...
無- 能- 為- 力- 啊! :P

綠雨 said...

啊?
post後不會顯示嗎?
我想我post了2次了, 大同少異.
只是以為第一次post不了, 原來第二次同樣情況.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