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04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
本來很甜蜜的話 現在卻像在吵架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你開始懷疑我不愛你的時候
本來想牽你的手 現在卻覺得尷尬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愛你明明就在心裡面迴盪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下次多希望你能夠鼓起勇氣說話

- 愛不持久 ‧ ASOS

如果我想問. 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多久. 這會不會是一個愚蠢但卻沒有人可以解答的問題. 正如我想說. 那爽朗堅強無憂無慮的外表只是我脆弱心靈的偽裝. 於是即使在最最最傷心難過的時候我也只會一臉强悍的笑着說着掩飾我心窩裡那拳頭般大的洞. 於是我在半夜裡時常驚醒然後發覺枕頭上沾滿了淚水. 於是我一個人夜深了還是睡不着呷着vodka orange記下了這一段又一段無聊的絮語.

No comments: